close

Dollzone BB 眠夜雪 一樣是不久之前的歌莉妹妹家的新妹妹~

Dollzone的BB系列 夜雪
妝感要求本來是溫和的樣子~後來放我自由發揮了~!XD


因為是早期的夜雪(第一版)~
所以雖然有睫毛縫不過...眼睛是完全沒有開洞的狀態~
據說二版是有一點點眼縫的@ @


眠娃自己畫的比較少~
所以稍微搜尋一下網路上的夜雪們~。
尤其是一版夜雪的照片....

以下光頭照.線妝照有。

這版夜雪的睫毛縫很寬~
這點是我唯一不喜歡這個頭型的地方,由下往上拍會看到眼眶內肉(?)...
感覺拍攝的角度被限制了...。

想要消除這點...
因此這次稍微實驗的貼了棕色跟黑色兩層睫毛~。

謝謝太太放我自由發揮....Orz

棕色在上~黑色在下~而且貼的比棕色短。

勉強有到我想要的濃密效果...
不過一樣會看到睫毛頭這點讓我好挫敗Orzlll
重貼了好幾次還是這樣....O_Q

線妝確認照。(點圖新視窗450*600大圖)→


因為在蒐集資料時(?)就打算給它貼兩層節毛了~
所以線妝把上眼線跟下睫毛畫的比較深~
上眼線大概畫到眼框內最深處了吧~!(望)

雖然貼上睫毛以後什麼都看不到....XDDDrzlllll




粉的部份...
主色粉紅+桃紅
還有少量的粉紫.橘跟棕色,微量的深棕。

上粉的方式~這次也跟平常習慣不一樣~


基本上我腮紅習慣打在兩頰下端...這樣兩頰看起來會更肉~。

不過夜雪本身已經是非常肉的臉了~XD
所以這次腮紅打得比較高
希望讓臉頰看起來沒有變得更肉~!!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肉.....XDDDD



同樣↓以下相本內皆有450*600大圖^_^

Dollzone BB 夜雪

Dollzone BB 夜雪



Dollzone BB 夜雪

Dollzone BB 夜雪

Dollzone BB 夜雪

Dollzone BB 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得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