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的代妝...幼Na...很遺憾無法完成的代妝。


我想...以後接二手除非是能面交...不然只能祈禱V社再版了。
請大家小心...

注意客人沒有附頭蓋過來...
所以以下的警示(?)照片僅有顏面及顱內...,入內請小心。

ps照片皆為室內窗邊的自然光...。

乍看之下...相似度滿高的...。Orz  

 PICT4016.jpg
↑這樣看起來完全就是個新品同樣...
讓人疑惑的毫無殘妝...

膚色比對物為我家的京都5 NEON
PICT4048.jpg

觸感基本上有點類似~
(雖然時間差很遠...)
不過兩者膚色不同...照片上看不太出來。Orz
雖然我家Neon是兩年前款~不過以個人聚會印象中這兩年來V社的膚色痛就是那樣...
這個感覺上與其說是V社,倒比較像LUTS近期較紅潤的Real Skin。←不是之前那種白到像美白的Real Skin

PICT4042.jpg

眼眶超薄。。。薄到可以當燈籠~!(誤)
左上角為眼眶塞上隨意黏比較容易拍出厚度...厚度只有Neon的一半不到。←說一半還太厚意味Orz


PICT4019.jpg


脖洞內外都相當粗糙...
S溝內跟我家的是長的不一樣~不過我沒有實際開過幼四姊妹的腦...所以也不確定是否跟我家的一樣。
據友人所說...S勾的部份長的完全不一樣。




PICT4032.jpg

磁鐵洞也粗糙的驚人...
整圈像寶特瓶口那螺旋狀一般。(望)

最明顯的就是不平...然後私毫無殘膠。

造型村三字...據友人說字體還太深...不過我覺得挺模糊的...
很勉強才看得出來是造型村三字...我注意過的深度雖然會不同...不過造型村三字一筆一畫是看得出來的。

雖然不是同型號比較...
不過這顆頭很明顯的以大頭聞名(喂!!!)的V社來說...整整小了一大圈。
PICT4038.jpg PICT4037.jpg PICT4036.jpg PICT4028.jpg

雖然說Neon比很多幼幼還大頭....Orz
不過這顆偽幼Na以經誇張可以把臉塞進Neon的腦內了....←超獵奇。


以上...
有想要照片原檔的人可以留言信箱...
有空的话我會寄過去的...雖然照片不多。(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得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