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fee_shushu05.jpg Fairy Land 的Shushu....
加上我家的那顆...(自己剁手)
這算是第二次畫~Mini Fee 系列了~

買家小亞家的晝和妹妹~
指定沉睡感的淡妝。

因為這個系列頸關節在FL有改過...跟一般素體沒辦法接...Orz
所以就先借用了一下合體美美的官照(毆飛)


不過....
指定跟官妝照一點關係也沒有就是了....(毆
以下皆為光頭照...。


雖然其間發生了不少事...(又是受傷又是沒屋頂帳號被盜之類的...)
最近又中暑+感冒...Orzllllll
畢生第一次中暑就跟感冒一起~是有沒有這麼幸運~...OvQ
其實就跟太太說的一樣我是提早犯太歲吧?(誤)

不過是個讓我越畫越高興的美女~忍不住叫他沉睡的小公主~。
我家的少女我都沒叫他公主過呢...←表情錯



Fairy Land Mini Fee Shushu Sleeping (睫毛黏著前)
因為指定不多~所以其實算是滿好發揮的小公主~
線妝完成的進度頗順利...
粉的話主要以粉紅+桃紅~和橘跟少量的淺棕。

MNF系列...我覺得在小娃裡算是很細緻的~唇型還有眼皮皺摺等等~非常細微。

尤其是Shushu臉面積跟幼幼差不多....(汗)
↑覺得自己根本在畫幼幼的感覺....(望)
忘了拍比對.......Orz
謎音:那是因為你家幼幼臉太大吧!= =

因為很細~單上粉色感覺不太夠...Orz
所以在眼尾上了一點點深棕~讓眼皮看起來更立體一點。@ @

唇色也以粉紅+桃紅為主~而且不小心桃紅加多了...
雖然不知道客人設定多少~不過這樣年紀上升了感覺~!XDFairy Land Mini Fee Shushu Sleeping (睫毛黏著前)


Fairy Land Mini Fee Shushu SleepingShushu的睫毛縫相當的淺~
我手邊的5mm睫毛線頭太粗幾乎貼不上去Orzlllll
大概所有的Mini Fee系列都是這樣吧~睫毛縫很淺...。(望)


睫毛....
因為用了跟平常不太一樣的貼法~
貼是貼上去了...而且意外的容易。
由於眼縫淺
睫毛貼上去仍然可以看到睫毛頭....
所以我覺得不貼比較好看~Qrz


很喜歡Shushu的側臉~
臉型~尤其是眼皮顴骨下巴的那個弧線~還有堅挺的鼻子跟唇型都超‧漂‧亮‧的~!(口水)←自重


好‧可‧惜~我家沒有~Fairy Land的素體啊~!
超想穿漂亮拍張照啊~~~~~~~!(翻滾)

最後...
希望客人看到實體會喜歡喔~!Orz


  Fairy Land Mini Fee Shushu Sleeping

   Fairy Land Mini Fee Shushu Slee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得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