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原尺寸1024*768現在的桌布 )

前ㄧ位 Dika 沃倫 太太家的新人~緋雪妹妹~
指定是跟小璐一樣粉嫩嫩的妝~兩頰除重色大紅不要以外~基本上隨便我畫~!(喂)
附註 指定希望妖精耳能上色。

來的時候還有前一位娃主的妝...
不曉得是顏料問題還是...溶劑泡著+科技海綿還有點搓不掉...有點難卸....Orz
搓了很久~才洗白白。


不過正式上的時候卻畫得很順手~
不到2小時線妝就處理好了。

因為畫得很順手~所以只在我家待不到三天的小朋友!Q Q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阿~!!魔性尺寸~!(掩面)


我對歌莉小朋友的印象一直是眼睛大大的~
實體眼眶確實是頗大的~而且還是近橢圓形狀...。

小朋友眼睛大大的很可愛~不過歌莉眼睛已經恨大了...
眼用16mm的以幼幼來說算頗大...所以再畫粗眼線...擔心會變很微妙orz

線妝就只眼尾提高把眼型弄的稍微圓一點~

因為委託人似乎比較喜歡溫和的小朋友~所以眼角就不上提~也沒有多畫眼皮線....。

是小女生所以嘴角有稍微上勾一點點讓他有一點點笑的感覺~!

不過其實不勾應該也是沒關係~本來就是會微笑的唇形了~!(掩面)

雖然是精靈體不過已經決定當做小少女來養~
所以粉以粉紅.桃紅為主另外有少量使用橘跟淺棕。

唇紋有畫~不過顏色也上的不重。

亮光上了兩層~有點後悔應該上第三層的~!(掩面)←自認不夠水嫩意味

褐色跟綠色兩對眼睛是娃主提供的~
這對→則是我手邊的~
因為是精靈~所以就想拿這種夢幻色來試試~。



題外...
意外的是~接小玖的素體拍完妝照~超合!!
不論比例還是頸圍~甚至膚色都超合~一點色差都沒有!!!

照片拍不出色差~肉眼也看不太出色差~!超神奇!!!




同樣像本有450*600大圖↓
AF Koli
↑眼珠是我手邊的棕色玻璃眼~私心喜歡這張~有黑氣!

喜歡這張小淑女的感覺~!所以完全沒修亮就直接放上來了~!
AF Koli


這次畫完讓我打消想買妖精類的小朋友的~
雖然尖尖的耳朵是很可愛~
不過真的養一位的話要擔心外出會不會不小心摔斷或撞斷...
而且畫的時候超刺手的~!Orz
所以看看別人家的就好~當省錢~!(自我安慰)



AF Koli

AF Koli

AF K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得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