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冒険の夜明け.... 
讓我興起一股衝動想跳坑的感覺!(遮臉)
因為同捆機真的很漂亮阿!!!!!(掩面)
但是實在找不到代理預購同捆機.......我就放棄了(遠目)

結果不到一個月....又因為所以......我就跳坑了!(艸)


上週六跳坑的證據。(遮臉)


順帶一提...我是在地下街的普OO購入
套裝8G 4880
我加500換16G因為缺水晶殼扣100總共5280

本來一度差點被藍色誘惑.........
最後還是決定買最愛的紅色~
櫻粉紅太少女了~不是我的調啊!!!Orz

是說還要提一下保護貼,店員貼超超超超漂亮的~!!!!
技術真好Orz

然後遊戲可玩了可是影片跟音樂來不能用所以現在還在努力跟他奮鬥中~!


最後上個月才噴完單眼這個月就又噴了PSP.......
是誰說三個月內不再亂花錢的啊~!!!!!(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得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