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開始(到4/30止)的SOOM家Free Choice這次開放TG版(Teenie gem)
繼去年底(?)跟今年初開放的Free Choice SG男女版(Super gem)
終於讓我等到啦!!!!!!!!!!!!(灑花)



但也讓我陷入無盡的猶豫迴圈裡了......(掩面)

這次開放普肌Bronze兩色~一個基礎金額是305US另外一個是366US.....
看選的身體金額會再多幾十!!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鹿.牛.馬蹄~所以還好~選擇立刻砍一半~
但是Afi.Hati.Bygge的臉模都好可愛.....Flickr好邪惡....幹麻讓我找到實體照~!(倒
然後Bronze嚴色感覺也不錯....但....應該不會跳這色,畢竟妝顏色可以變化的比較少。

Hati從MD版讓我怨念快三年了....之前出的時候就哀嚎過一次~!
而且他的耳朵超可愛的~>///////<

如果確定會跳的話是會帶Hati+Afi身體
不然就是Afi+Afi身體~!
Afi身體的尾巴超可愛的~麋鹿好邪惡!!!!(摀鼻

Bygg身體的小馬尾也很可愛~不過比較喜歡Afi的!(艸)
Bygg真是意外打到我.....本來因為是獨角獸...頭頂那個角洞讓他不在考慮範圍的結果又是實體照....Qrz
總之就是進入了無現的猶豫迴圈裡......

誰要陪我一起跳阿!!!!!!!
求人陪我一起跳阿!!!!(毆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得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